忍者ブログ
  • 2017.0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17.11
……隔了两年什么都冷了
说实话上海的小伙伴早上刷微博让我亚历山大……
很久没有在都是女人的wota中一个人行动了,说实话主要是总觉得路人甲混在狂热饭里简直就像一群地瓜中间突然冒出个花生的感觉……而且那么长的队伍……里三圈外三圈吧
简直是莫名的恐怖= =



一出门就碰上山手线延误5分钟,今年看来就是要跟JR死磕啊orz
到菊名的时候都睡着了,突然抬头就发现到了,赶紧跳下去换线,总之,没有坐错方向实在是太好了……
出去以后说实话来过这个站的……还住过附近的旅馆,虽然当时是来旅游的,但是因为横滨的交通实在是各种不发达,导致上回直接错过新干线就是在这个站,简直噩梦……orz
还好噩梦没有重现,总之跟着背KT购物袋的人走就对了(……
到了现场终于被排队的盛况吓到,绕了半个arena都有,傻掉。再去看入场吧,短好多,真想对调一下- -
一边刷手机一边看切了谁谁谁……然后顿时觉得背后灵的那位让我觉得亚历山大……
虽然周围这回因为冷,周围的人穿的都好正常,还有是从大阪回来的,一路谈论。。。羡慕嫉妒恨表示不想听( ﹁ ﹁ )
不过前进挺快的,比在排代代木的时候好多了,那时候连爱疯都没有,我只能数天上的热气球来回飞了多少趟好嘛……现在能和小伙伴们聊天简直是天堂=w=
终于进了场的时候大概已经排队40分钟以后,里面因为窄,所以感觉好像等更久,周围全是各种过年的道具的图案,看起来的确是很有感觉但是……音响真是差的没法说啊这地方,怎么放PV都没心思听- -
临到真正的卖goods的场地的时候,发现ipod没关……拿出来关的时候赫然是mayuyu的solo……(再见
还说为啥队伍那么多(虽然短),原来分了两边卖东西= =一边是J家出的各种,一边是idol自己设计的。就是每个人都要排两次队= =我前面是两中国人代购(你自己不也是!)总之她们应该排队好几次了吧,反正比排队的时候插队在我前面的两个大婶快- -总之我比她们先!(小心眼记仇的人
不过切的是田口和丸子真是让我觉得背后灵好重啊……

买完也就用了半小时= =
因为老人家了……就先爬出去吃晚饭,然后再去入场,结果死活就没有找到阪蛋的舞台模型(气cry),进去才知道为啥微博好多消息,害我还以为搞错开场时间……里面起码四台电视轮流各种播,彩排的,乐屋的,他们在馆里玩游戏的片段,还有阪蛋的片段……还有各种草绳门松的模型,搞得所有合作和赞助的都只能贴条子- -跟在神社一样的“纳俸“……
把四个巨大的照片放在入场的地方好嘛= =感觉很像……= =
游戏没玩- -就去贴了绘马,愉快的小伙伴(共6人)凑齐了再看KTcon这种愿望多合适(滚
跟看板照相大家好像还挺乐的。。队伍排了三圈。。我默默的走掉了- -

入场就不能照相,舞台果然是四面台,四条花道。周围全部是KT的历史con上的扇子和有人脸的周边。。。正好以海贼女王为分界,之前我都没看过,风中凌乱了10秒以后我走了QvQ不想再看了。。。
因为全部都是四人的,嘛……外面卖的CD封面上……几个人的都有……
不过反正都过去了……感觉KT已经更新了……我也已经打算就当个团饭……

KT真是准时啊- -紧张到不行的时候发现灯暗了。
没人站起来,坐的我腰疼(怎样都有的嫌对吧
然后四个人是从D和B区外面的门进来的。远的看不到到底哪里是哪里orz不过大家穿和服,用古日语讲话的感觉就是……你们从哪个大河剧里穿越出来的……
好不习惯啊那么洒落现代的脸讲文言文- -
过了一会儿就发现我亲爱的背后灵发力了,A区旁边的花道上走的是中丸君,走起路已经同手同脚了不用这么紧张吧- -简直要笑出来了(揍
四人就站在四个角上开始MC……默默的坐着听MC
先是问大家怎么过的正月(忘了好多,大概就记得kame说他是普通的和家人一起过了),之后说今天要和大家更接近,但是不要乱跑哦。接着周围掉下了”胜运信念“的条幅……后两字谐音新年- -
不过田口借此说了个冷笑话……好想打他- -
接着四个人就开始烦恼这样要怎么主持呢,就出现了迷之天音……说来吧我们的借物大会囧
真的不是宫崎骏看多了么。。。
分组的时候kame就很嫌弃的说我不想和田口一组- -结果就分到他和田口一组= =
那个表情都楞掉了好精彩,连自己的抽签盒子都不想打开了……哈哈哈
基本他和田口就是CD区担当,上田和中丸是AB区,不过从来不到11这么边上的区来……
天音说让两组说点宣言,红组(中丸和上田)说自己头脑好,另一个有体力,一定没问题,蓝组的kame直接说,我们比较年轻(……够
于是直接要打起来的节奏- -

然后就是很奇葩的借物大会。反正按下按钮屏幕上就会出现要借的东西和观众的区域,只能往那个区域里的观众借,同时会给观众一个抵押的凭证,之后找staff要回来。。。
借的东西比较奇葩的是拖鞋,上田一路狂奔还问为什么会带着这种东西啊!借杯面的时候也是,说居然还是个大杯的(……关你什么事情!),至于kame酱每次都在遥远的C区,看屏幕的时候他总是滞留在人群里……(再见了时间),他还吐槽别人lawson的收据上全是饭团好能吃(怎样啊!),当蓝组说要借纸巾的时候,田口还说谢谢上田P的设计,这下方便了他们。不过那时候上田在奔跑估计没听见=。=
还有人直接跑开座位到栏杆那里递给他们的。不过这些东西后来天音都要check的,基本上也是吐槽大会了……
每个人都跑的一脸汗,灯光一照都能反光好嘛(……
先是抽签的签,大吉,小吉的有人存着都还好说为什么有人存着大凶的……不过还好存着要不然看他们借什么- -
连女生化妆包都借去,一群idol跃跃欲试的想打开的时候多像wota啊(……
还有手织的围巾,鉴定的时候上田还说这肯定是自己织的手指都能穿过去(漏针的孔也……太大了吧- -)
还有借了带狗狗的手机链,结果仔细一看是熊……话说连手机都借出去了是怎样,不过后来更惊悚的是连家里钥匙借上去了……因为是说要带着马的钥匙- -
最喷的就是说借数码相机的包,结果怎么看都是个装纸巾的,结果A4的那位姑娘死活说是装相机的,她要装给众人看,于是上田拿下来的(不要问我为什么都是上田因为他老在这一区蹦跳),那姑娘激动的手抖了半天才塞进去,上田还说果然是塞不进去吧,话音刚落就塞进去了……
嘛我好像好几年前有看过这种前面装纸巾后面是相机的奇葩构造的小包。前面纸巾擦镜头用的吧= =
还有一个2014的眼镜,不过看起来更像2004,镜片的地方全部圆的啊。
说是要借一个装饰眼镜的,结果拿上来一个好像度数很深的红色眼镜……多少有点像jins跟进击的巨人合作的三笠戴的那个呀(想太多),四个人每个人都戴了,结果全部表示头晕……
虽然其实每个人戴眼镜都很适合= =怎么没有CM来找他们代言(够

kame还借到一个据说是文库本的东西,外面还包着书皮,我当时还在想好奇葩的B5尺寸文库本……结果一打开里面是乐谱,他很愤怒的说,是谁明知道不是了还堂堂正正的递给我啊!(……人家只是想递给你吧( ﹁ ﹁ )

结果蓝组就是输了,于是马上来惩罚游戏,kame一副我不干我就是不想干,都蹲在地上不想起来了。
谁先谁后还要猜拳,中丸非要大家搞出猜拳大会的声音- -(以为你们是AKB啊
然后是田口赢了。。。虽然主题是重现当年很羞耻的pose……天音先问他今年最好的pose是啥,他就搞了个疑似仙鹤的pose……
结果要求是个06年的patato的杂志……半裸照= =
重现的重点被转移到了,半裸orz
他还真准备脱衣服……刚想佩服一下service= =结果真扒了外套里面一件白色的底衬- -全场都很愤怒,包括其他三人囧
于是摄影师把镜头凑近了,还是能隐约看到乳首= =

然后kame的是重现05年的时候说想去美国的台词,好像是wink up的,他自己在那里怀念当年是极道和野猪的时候啊……
我顿时觉得风中凌乱orz(那时候不认识这人!
但是其实他现在根本只想去法国,so重现那句台词他就一直在笑,根本就是看着屏幕念了一遍而已- -

红组后来就去换衣服了,剩两人拖时间- -
后来中丸先出来了,年下组表示自己也要去换衣服,就把中丸一人丢台上表演beatbox。表演到一半,他突然很愤怒说,上田你换好了衣服就上来啊干嘛坐台阶那里看我表演!
……人艰不拆(够

四人都上来了以后,就是request live时间。是按问卷投票的曲子,本来选择范围挺小,没想到是僕なりの恋,勇气的花,步道桥……(我投的是presious one)
……因为音响实在太差了简直没法说,这些都跳过吧,外加了一首for you…… 不过勇气的花听起来真的是太难受了总觉得好凄凉啊……
大概唱一首每个人移一个方位。平均每个区每个人都能看到啦。
额,问卷问答里还有个给他们提问题的,其中就有问成员喜欢跨年con的那套服装,kame最喜欢的是印了他们自己的goods的T- -不过大部分都说是喜欢某首曲子的那个全员白T……
第二个问题比较搞,是有个仙台上京的fan,就在我那区的后排,说是一个人在东京,经常很没信心很消沉要怎么办。
田口回答他从来不会灰心丧气,kame说你的心好坚强啊(这是实话吧0 0),中丸吐槽这不能算是建议= =
上田回答说就加倍练习啦,kame回答是泡澡,中丸连说了两次那给我打电话吧(……),于是kame说那电话号码是090……然后被停下来了- -

结束之前kame还是把田口的衣服掀了露两点( ﹁ ﹁ ) good job!


最后的好运就是退场的时候,终于是kame走A区边上的花道了。小美人啊……虽然十米以外远够近了我已经满足了- -(这人超好满足的),肯停下里很耐心的挥手简直温柔死了……
不过说实话美人的眉毛比较吸引目光,刘海太长了……以前觉得他眼睛好亮的,今天总觉得快看不到眼睛了。。。

结束的时候摸出手机一看9:05,简直准时的够可以……
大家好像也不high也不那什么,就……普通。毕竟今天整个形式很新,没人经历过吧- -
感觉idol也能直接面对的话完全就不一样了= =


回家也顺利,就是山手线……紧急停车耽误了3分钟左右吧(够了)









PR
【2014/01/03 02:24 】 | 声色所 | 有り難いご意見(0)
<<除了不满什么都没有 | ホーム | 大晦日= =>>
有り難いご意見
貴重なご意見の投稿















前ページ | ホーム | 次ページ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