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真是最後的自留地

逢いたい理由-25日

如果忘掉了初心,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去看了?

只是很想看看
只是曾经想传达“应援”的心情

曾经是这样而已

现在呢
或许只是「夢みたいな楽しい時間がほしい」而已
也或者只剩下了

逢いたい

而已

可以说这次跟的团,从成团起就很囧
刚开始还好,中间说是机票问题的时候,miya就意图把我们弄到名古屋去降落,还说什么到大阪一个小时,他以为新干线吗-=-
后来众人因为加团费和换旅馆啥的就怒了,但是因为有外地团员,miya自称除了铁旅哪里也不收,于是陶壶也水涨船高,从押金啥的都想个人账户走= =他想开银行是吗

最后旅馆换了回去,就是加了钱- -不过算了,反正……就那样吧。


————————————24日——————————
24日飞去上海,成都的阿ken在旅馆等我,很女王的一个A担团饭……囧。她的上海亲友是个前K盘,当天晚上托着个大箱子过来了,豪放的哎呀呀,衣服都能拧成条状,躺在床铺上还能脱了袜子往地上扔。阿ken当天去了世博,结果当天晚上我听到有呼噜声,但是起来谁也不承认> <
 
阿ken还很有爱的给哎呀呀绑团子头,结果哎呀呀的头发太短,效果比较像鲸鱼喷水(殴

———————————25日——————————
在机场见到众人,他们办手续的时候见过了
阿啥和阿莎是美女啊,日系美女> <
V是244家的,很御姐
有个活的,单人行的田口妈,就是馒头了,当时我还没有意识到我们命运的红线~~(滚!

结果第一个行程,我看是浦东机场免税店。。。。阿啥还教我买送人的东西要买哪一种
最后我跟馒头先走了,众人是一路拎着袋子狂奔过来的

上飞机就很high,结果都在跟人说话,完全没有时间看itouch里的犬夜叉 》《
我一直以为会很囧的,结果大家都很high- -|||||
从关西空港出来的时候,因为此团人数不够是凑,有一对夫妇和两探亲签证的,那两个下车就不见了,于是领队黑线了……
从机场到心斋桥的路线我觉得还蛮熟的,毕竟半年前才经过,就好像回到家乡一样(滚……
结果看到的第一个要拍的,竟然是amazon的仓库……众人都很无语,我果然已经被田口妈附身了= =

到了旅馆就没有悬念了,我跟馒头一间,然出门就把人弄丢了,还是一双……
去通天阁还愿结果因为太熟了没看攻略自己乱走反而差点走错了,绕了时间以后没有时间吃饭就要去会场排队,基本上就有点囧
还好去了那边卡卡已经坐在地上等了,头天是花道第一排。位置是在是……好啊- -
我还是喜欢stand席(注:要有坐的),虽然C只是站在了高台上而已,前面又是staff区域,个么我有仇啊跟他们!

一开场还是JR,出现人了以后大概就看着移动舞台过来,下面工作人员移动也都看得到,知道这次运气贼好,押宝是押对了
不过第一天还真的很有体,每首歌开始的时候都很欢乐的跟着唱,尤其是real face呀one drop这样喜欢的曲子都很会唱的很大声- -
结果面朝我这边的,是非常抽风的囧甜。按照广岛的惯例,我还是觉得挺欢乐,后来乌龟也过来了,个么就是朝着我们这边扭扭,后来就开始卸衣服,我对这个一向没有抵抗力,就开始尖叫OTZ
个么距离就是五米以外,比起头年当路人甲的时候那个叫近啊……
我觉得我非礼勿视已经成了本能了,其实人家明明衣服好好的穿着

接着每个人都会轮流角落,我喊的头一个名字果然不是乌龟,而是koki.......比乌龟过来还欢乐。
这就是我通常的毛病,总结一句就是“近乡情怯”……
结果小车过来的先是maru,绑着领结很像侍应生……说实话我当时靠着栏杆第一排,我都没有伸手摸他的愿望……
然后摸到了甜甜OTZ 冰凉凉的一大片
我被囧到了。
之前他明明笑的那么好看!

乌龟当时一直在朝C4唱,只是眼角会瞥过来,即使是这样,我都有一种眼波流转,回眸一笑百媚生的通电感……
他第一次路过的时候众人已经疯了,因为是最后一个,个么他还朝fan喷水,我竟然下意识闪开了OTZ
搞来我是他伪饭来着?
即使是这样,我还是没有摸到,伸出左手摸过去好像还差一点,也没有什么印象,只是看到过去一点的地方好多女孩子拉着他上臂了,我就继续下意识的松手了。
实际上他在车上还是蛮高的,视线全在后排,前排除了伸手- -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不过小朋友摸到了,在我旁边尖叫了半天,我非常淡定跟她说,我没摸到- -

我真的是伪饭吧伪饭啊我一点都没有郁闷到,只是当成现实接受了OTZ


后来乌龟自然是回前舞台去了,LY的那句すべてはの夢に的时候,扭腰扭得那小帘子的穗子那叫一个荡漾= =众人尖叫了
但是我还是呆了一下,中间唱了英文的部分的人- -我还是会记得这是换人= =
这首曲子以后,乌龟就跑上舞台第二层,拿了把电吉他开始炒气氛,说实话这突击的不错,还全曲给koki伴奏(……竟然是去年的solo曲,个么吵死了),于是我的小KK之魂爆发了||||||

之后甜甜的solo我还很高兴,是新曲,但是依旧跳的很抽……最囧的莫过于,rap那段没了啊!我就喜欢那段的!!!
接着丸子是串曲,忽略他- -

然后是头一次MC,还有KT TV,中间放了后台花絮,个么已经麻木了,结果出来的是天狗
玩游戏没有创意,还是上SMAPXSMAP的说国名拿气球,结果在ueda手里爆了,他不承认,还连跳了三下蹦开
众人表示支持koki是无辜的以后,他立刻放话“我最讨厌今天的观众了”
于是我……了

然后koki立刻说我很喜欢非常喜欢,非常非常喜欢哟><
于是我又很无语的满足了……

之后甜甜模仿了三次日本队的射门动作,被KOKI吐槽说,做一次很可爱,连做三次就一点也不可爱了!

之后又是rescue和the D-MOTION了,基本上来说,看了好多次,在中间桥段的时候,每个人都要跳舞show的桥段,我突然就觉得sabishii了。。。。。还有TDM的英文部分……
这大概是整场里最有体会到的时间。

不过现在想起来的感觉简直好去贵船神社钉小人了- -|||||

之后立刻是going,对这个perfume风的曲子,听几百次我都想殴打- -
然后是MC环节,说世界杯,maru明明很想看,又怕看到结果,众人偏偏去他房间看,结果该人死都不肯开电视,在出线以后却在客厅飞奔三圈- -

koki说了,今天是“不要坐”- -
没办法,是站席= =我恨死站席了,那时候脚已经麻了。。。。10cm高跟不是开玩笑的……

然后关西JR听得我都趴下去了,反正乌龟在很远,最多看个人形。。。。。
但是大阪fan都很happy,估计是JR饭
在地上都起不来的时候,KT突然说,我们要唱以前伴舞的曲子,V6的XXXXX
其实XXXX我都没听见了,只听到V6的时候,我直接从地上蹦起来了,囧rz
小朋友吓了一跳……

初恋果然是难以忘怀的啊- -+

再之后龙也solo,屏幕上那个WS的兔子和狼- -+
很傲娇的女王风,此人过来的时候也是远远的靠在栏杆上不让人摸- -
最后出现了棺材,就知道是LMW了
去年其实看DBS的时候,印象是节奏很强大。

今年solo在主舞台,遥远的看着乌龟跳舞的身影,唯一的感触就是
有那种节奏,谁跳起来不好看啊,谁会看起来不是“很会跳舞”啊
从前年起折服在LJ和wonder之下的心情,基本就扔出去爪哇国了……


工口桥段一律没有太大反应了……
感觉就是在调戏人的小孩- -

最后丸哥出来被调戏
乌龟工口模式全开!关西腔调戏!还一直说su ki ya ne,还绕着丸子转圈圈,还说医生你喜欢治疗什么地方就让你治疗哟
台下尖叫(其实我笑了)
丸子就风化了……
坏小孩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

之后是喜歌,我也满高兴的,然后小车过来,第一次摸到了koki~~
其实没太大感觉,甚至搞不清楚我摸到哪里了

乌龟在后面几首曲子的时候也过来,一次他非常配合的让人摸,我看到有人已经开始扯他腰带,我又下意识缩手了……
staff也贼有经验的把那一次推的飞快……囧

结束曲是smile,没太大感觉,但是结束语的时候乌龟把镜头拿过去照着观众席说,大家看,现在下面是这样
突然就觉得他很有阿玉的架势了
STAR啊STAR(这是什么奇怪的标准……)

koki还道歉说没得坐,我接受了(滚!

安可第一次出来大家都穿着日本人球衣,乌龟是10好,曲子是JUMP'IN,我最后一次RP的摸到了KOKI的手,很温暖的热度= =
基本来说,最有印象的就是那个热度了

尤其像是当年a-na的千纱,我现在早就不记得触感了。。。。

二次安可的时候,koki出来就说,喂喂没搞错吧,这还是初日啊
其实气氛蛮好的
就是他说唱GOING的时候我熄火了。。。。。。。
被迫听这种曲子……

我……


基本上头天我也到达了之前没有到达的高度了,但是其实散场以后我跟小朋友说的却是,我满足了,我千秋不来我觉得可以了,毕业都行了。
于是小朋友崩溃了,她不能理解我的思维。
其实我只是想见好就收了估计- -
她主要是人都还没看清楚就摸到了,而且她的目标的确是见人,而不是看con吧
所以我才会团con和DBS都会来者不拒的- -||||
而且还是所有人过来我都很高兴(除了丸上……)

对于摸到和没摸到,我的确挣扎过,同样的站在一起的人,我竟然没有摸到,实际上也觉得满神奇的
但是我现在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啦,因为就算摸到了,回来也是要洗手的不是?

回去很迟了,我还跟馒头讲到很迟才睡
头一天大家都很兴奋的疯了orz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虚度光阴

10 2017/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井户端会议

[02/23 Eunice]
[02/25 =。=]
[02/12 dido]
[02/03 dido]
[02/03 dido]
[01/31 dido]
[01/30 dido]

废柴

HN:
shikakiyo
性別:
女性
職業:
腐女+伪历史系
趣味:
旅游,棒球,二次元
自己紹介:
棒球/Carp/CT/rakuten eagles
花滑 team usa
二次元 目前還是小排球
歷史系:近代東亞史都想學(……

星象仪

Copyright ©  -- ESCAPE --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CriCri / Photo by Claudia35, hofschlaeger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