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 2017.0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17.11
CTKT你好,CTKT再见
题外话::完美第六集真的是萌的发指,除了uchi和sunako以外= =

小老虎在这集真是天生萌物舍我其谁啊啊啊啊——
怎样都好萌,喝酒萌,调戏萌,装死萌,和服最萌!!!!!
剪头发太帅了那气势= =
武长他爹就是一个透明的其实= =

芭蕾叔叔好可爱好可爱
手越女装噗哈哈哈哈是兔子姑娘吗||||||||||||

不过裸男不萌。。。。。。。。。

本来看了完美第六集心情好过来了
毕竟人生只有僵尸还是不行的。。。

结果看到CTKT番组结束= =
还蛮郁闷的

当然这种时候刷花园会更郁闷= =
我跟纯KO真的没法沟通= =
不明白真的不明白看人有什么好看的= =

这节目第二章还真的满囧的,做成第三章这样挺好的啊
趣味电视导购,游玩导游= =
啊啊反正大概这对于不在日本的人是难以理解的吗?
这是番组传递的是情报和娱乐性多于看人的功能吧= =


还有卡卡做的预言梦太囧了
要O也请O成当别人不存在的而不是还要拿出来干嘛干嘛
总之我不是亲妈也不是O
我只是兼职……望天
PR
【2010/02/25 10:53 】 | 声色所 | 有り難いご意見(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追番笔记 | ホーム | 223福州KO聚会记录!>>
有り難いご意見
無題
噗,我发现你跟我一样好久不更……
有其娘必其女么,XD,话说我这两天该去更下了
【2010/03/02 14:50】| | 你妈咪 #98465507c6 [ 編集 ]


無題
你女兒最近沉迷于打僵尸。。。。。所以才懶得更新|||||||
【2010/03/02 23:04】| | 千山 #98513ffd6b [ 編集 ]


貴重なご意見の投稿















虎カム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前ページ | ホーム | 次ページ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