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真是最後的自留地

超pink啊哈哈哈

当年指着月亮叫人家小甜甜
现在指着星星说好漂亮的路人甲-v-
↑以上全部是胡扯= =

还是一起去买菜吧……
http://tieba.baidu.com/f?kz=507346770 <——路边油菜花大家一定要采= =

大小姐的新SG封面超超超pink= =我真觉得我眼前面对着一片黑暗。
要钱要签证要工作要在职。
……毕业呢?

只要想到看不到大小姐= =就觉得我不能忍受不在日本的日子,但是我也受不了在日本的日子= =过得实在不像话…… 《—— 你到底想怎样OTZ

换了一个超pink的桌面,看得自己眼睛都疼T      T

37ccecea.jpg picture by tsukirei_senzan<——戳吧有正常的大图的

还有,再次重申,关于Green这个“面向日本人的上海1930”的PV,我个人是非常满意= =
所以废话啥的就不说了,不是本命的PV就当搞笑看了……
还有,以前看到那么多的XXXX命,那个命字念“のみこと”,的确很唯的意思啊 ,笑。

其实也就几张的气质像……大概= =
图撑内壁吧= =我不介意

这张最像……
KT-WhiteXMasPV00637120-40-01.jpg picture by tsukirei_senzan



KT-WhiteXMasPV00642520-40-15.jpg picture by tsukirei_senzan


以上,模糊想起为数不多看过的唯爱的情节。
突然觉得弘人吧……其实也还好,当年想抽的是那个女人OTZ装什么13面瘫脸……
嘛嘛嘛,还是很逆生长和成年的揉合幻觉……真的是神咲雫的缘故么……用中文打出这个名字可真不容易= =

这摇曳的小身姿= =让我老有放个大小姐上去都比他大只的幻觉……
KT-WhiteXMasPV00659820-40-34.jpg picture by tsukirei_senzan

以下是比较心水的几张……
话说回来MS那个实在是囧疯了,说是脸上长肉总有一天会赶上去年跨年大小姐的脸,但是这才两周,这也太快了吧!!!还有那歌实在是太难听了= =没有这个PV简直就不能听了= =见到那一团白白圆圆的雪团龟我真惊到了……





还有,不得不说,这张感觉有点点泡菜……囧囧


——————————————搞笑分割线————————————

龙也推窗看到的情形= =我咋看都觉得是个收垃圾的环卫工人……圣诞老人不要来找我算账XDDD


第一次看到截图这附近赤西君的表情,就会想起形容赤西君“表情停顿了一下”的句子= =感觉他就是看见神农架野人似的囧……结果截的这张很崩溃的意外|||||这是哪里跑出来的深情款款的迷茫表情||||||


出口入口田口君拿着送不出去的告白信?嘛……看那个边很像是美国邮件,囧。


还有在这张龙也虽然笑得非常美丽,但是……那疑似坐山雕的帽子,就觉得这个表情是在向丸子说“你终于来交租了= =+”的感觉。谁叫这之前的情节一直是丸子在犹豫犹豫再犹豫= =然后突然拿着盒子就开始跑,而充满了S气息的龙也就一直觉得他在等地租送上门……然后双方都出来了,龙也看到丸子了以后,就露出这种表情……OTZ不愧是活在还有地租这种东西的民国古董才会想出这种联想= =
KT-WhiteXMasPV00557720-39-04.jpg picture by tsukirei_senzan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無題

我对最后的笑容很萌。。。看着大小姐居然下文跨越去了小龟,好像肉是多了
  • from 似水年华 :
  • 2008/12/01 (00:00) :
  • Edit :
  • 返信

無題

……龙也“姐姐”的收租笑容果然很萌= =+
别提了他肉多我这几天捏捏自己的脸肉也多了超崩溃为何明明超忙还是要长肉T_____T小和也长肉是好事我长肉干啥啊= =
  • from 千山 :
  • 2008/12/01 (16:53) :
  • Edit :
  • 返信

無題

我也。。。肉多了,长就长在脸上
  • from 似水年华 :
  • 2008/12/04 (21:06) :
  • Edit :
  • 返信

無題

汗……我也是
  • from 千山 :
  • 2008/12/04 (23:25) :
  • Edit :
  • 返信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虚度光阴

06 2018/07 08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井户端会议

[02/23 Eunice]
[02/25 =。=]
[02/12 dido]
[02/03 dido]
[02/03 dido]
[01/31 dido]
[01/30 dido]

废柴

HN:
shikakiyo
性別:
女性
職業:
腐女+伪历史系
趣味:
旅游,棒球,二次元
自己紹介:
棒球/Carp/CT/rakuten eagles
花滑 team usa
二次元 目前還是小排球
歷史系:近代東亞史都想學(……

星象仪

Copyright ©  -- ESCAPE --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CriCri / Photo by Claudia35, hofschlaeger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