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 2017.0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17.11
DBS 9月5日 印象

光顾着想你的事情,连山手线环绕了五圈都没有注意到——by 生田斗真 in oshareism!

嘛,我是只经历过排阿玉跨年周边的时候,看到头顶上的蒸汽飞艇来回了五次……囧

但是看完帝剧以后,这句话就莫名的在脑海里盘旋了……

第一天是掐着时间去的,第二天明显提早去了
但是头天没有照那个本日初日的牌子,真是蠢到家了。
第二天就是满员御礼,fufufufu。
进去还照了花篮,……萌点奇怪的只找了黑木美纱(修女啊……川岛芳子啊),日高法子(CV桑哟),还有KBK工作组的吧
其他还看到MS也送了,堂本兄弟也送了= =||||

然后我的位置还满前的,还是走道座。不过这条走道不会有kame走过,只有一个至今不知道是谁的jr。
走道的地上有个X的标记,果然后来本番中工作人员在这边辅助飞天的jr,呃,那个侧面看着啊。。。J家的人都薄的跟纸似的- -||||但是那个工作人员好挡视线!人家kame还在飞那段是绸布的特技!那么惊险的时候=  =为什么还要看头顶上有没有什么东西在飞啊- -

还有那个会小提琴的jr……呃- -我在楼上也是,在楼下也是,每次他出来的时候我就在脑内这么简单的曲调我也会-___-突然也就满残念的,毕竟- -不可能上台了= =可是我还真止不住脑内要把他换下来我自己上(喂喂喂自重

开始之前,小丑在舞台上当司仪,然后镜头切换到一层的最后,有四个拿着应援扇(我基本不认识)挡着脸的人,然后众人就开始叫= =原来是HSJ的四个,我认得的只有知念和山凉,另外的,不知道了- -||之后小丑还抱怨说,JUMP的mina桑的目光都很冷漠哟~=+++=

开场的那段调戏subaru,继续看人家领口,比昨天还清晰。
三个人都好矮好小,但是subaru是少年身大叔气质……|||||手越完全是高中生一样囧,只有小和也,果然还是觉得,这是贵族后裔的耀眼感……idol什么倒不觉得了,就是很耀眼的一个介于少年和成年之间的家伙啊= =……
之后手越站在水里(舞台上啦)的那一段,台词改成说是你下半身是鱼吗= =接着还说,我现在很忙哦,在赤铜当老师——呃,极道呢。
小丑在中场的时候还戏弄了其他人,所谓的其他人是JUMP的北山和玉森-_____-被小丑说,那两个可疑的小哥,你们真的有好好的拿着票进来吗- -
囧……到了

在一楼看每次特技就会稍微放心一点= =至少发现那高度绝对是fan扯不到的,然都是中央区的嘛,还有他乘笼子的时候果然有往下看,就听着一片尖叫吸气的声音-______-|||||当然反正subaru也好他也好完全不从我那边的过道走了啦。
那一区的人真好命,我看见小和也从那里上特技的绳索的时候,真的是挥汗如雨啊,在灯光的照射下的汗水- -还真是闪闪发亮……

后来那段和三个小孩子一起的,我终于明白了= =三小孩,第一个乱着头发说以后要当艺人的,kame吐槽他先整理发型,第二个口齿不清也被吐槽,最后naoki唱了一小段的和和歌发音似的平调,是鼓励kame拳击不要输的,然后每次让kame自己推那个椅子进去,后面原来还藏着个拿吉他的工作人员,我看到了哟看到了- -

飞天的部分因为在一阶,看的真的很爽,特别是kame他还算是很体贴的朝我们这里望了一眼,也努力在飞过来的时候扭了头看一下,就这么觉得满足了幸福了8月份的事情我什么也不记得了(喂)
而每次吊在他腰上的威压我总觉得太yabai了,虽然很担心,但是还是每次都觉得小pp好翘好moe- -(喂不要太过分
二楼看着很妖艳的脸,到了仰视的时候又觉得变得有点奇怪,不过灯光下真的是闪耀呀……但是非常的少年的部分也有,一路逃亡的发型根本看着似乎是早期的kame。~~~~(>_<)~~~~
fin的时候很清楚的看到了那个chu的声音是他亲小指的发出的,昨天从上面看下去的基本以为他是发出那个声音而已……真sexy=3=

说实话我倒不太知道idol这是什么定义,倒是看koda姐妹上堂本兄弟的时候,刚自嘲说“人们都把我们称为idol(所以不管做什么都是一幅画)”……这idol可真万能啊- -
不过对我来说,龟梨和也就是龟梨和也吧。

show time的时候,总算看清楚了他拿口红擦了一下,还扭腰扭的无比的妖冶,我盯着那女式和服的外套,但是真百家被的感觉囧。但是分明就是个女人一样啊……脑子里想的都是,这简直就是三维世界活生生的高杉晋助啊(喂!)
之后唱real face的时候,不知道subaru唱了句啥啊,全场爆笑
接着让HSJ来的人都上舞台去伴舞,都是最白痴的伴舞动作,但是弄得手越唱不下去,汗,kame酱这个小恶魔啊小恶魔。

第三天磨时间的时候(9月6日)还特地跑去帝剧看了一眼。
当时在电车上就很难过- -反正就觉得再想去看一眼,管他是什么景象
结果发现,开演时刻外面空无一人,而且门上挂着“缔切”,里面隔音的效果也很好,完全听不见。噗……就像之前明治神宫出来以后去照空无一人的代代木的心情。

——また、いつか。

PS:什么时候想起来就补一点——这次有两个黑人伴舞= =……恩,小和也介绍dancer的发音,……谁知道他在说什么- -||||(你自己不懂英文还怪别人!
还有真琴san唱amigo真的很歌剧- -原来那歌的慢板是那么的幽怨……
听到了密音,想起来手越和subaru的对唱部分,哎subaru那唱的简直就是炫耀嗓子的练声啊,但是那个对唱好有幸田姐妹的感觉- -好吵,一句没有完对方接下一句- -真是好的不学学坏的……
PR
【2009/09/08 01:52 】 | 声色所 | 有り難いご意見(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また、いつか | ホーム | DBS初日回忆>>
有り難いご意見
貴重なご意見の投稿















虎カム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前ページ | ホーム | 次ページ

忍者ブログ [PR]